我戴眼鏡至今已經十三個年頭,每付眼鏡帶給我的感覺都不同。

較年輕時,往往選擇便宜&外型不錯即可,配帶的舒適感,總認為
自己調適即可,等到經濟能力稍佳,卻開始注意到好鏡片的重要性,
外型反而被視為次要條件,並非不重要,但卻也不是最重要的,最
重要的是配戴時的舒適感,以及看的清楚與否,有時我們願意多花
點錢,取得整體感較佳的眼鏡,有時反而不用花費那麼多,就有不
錯的眼鏡。

朋友間又何嘗不是如此,在我年輕時,我喜歡跟帥哥辣妹交朋友,
等到年記稍長,我選擇志趣相投的朋友,也許不再是俊男美女,但
在相處上卻別有一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