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杯咖啡吧)

我相信只想著付出,不想著回報叫真愛,每個人都在找這種真愛,但
因為社會教我們沒有收到回饋就叫笨,所以真愛永遠不會到,也許我
運氣好,就會遇到願意醬對我的人,運氣不好,就一試再試,反正人
心不死,只要還有希望。

人的信仰,不管是什麼,神明也好,幸福也好,金錢也好,權力也好
,一但被破壞,一但被瓦解,那這個人也就不完全了,想像一個大富
翁,有天他最疼愛的女兒得了癌症,用任何方式都治不好她,那她還
能相信金錢嗎?也許你會告訴我:富翁可以用金錢延長女兒的壽命。
我會告訴你,這世界上有種人,生來只會跳到水裡補魚,累了就睡,
連美金都沒見過,但他也從沒聽說過有什麼癌症。

這種人確實很窮,但他卻不貧乏,懂的滿足的人最富有,捐大錢行大
善的多半是窮人,因為他們不信仰金錢,不迷信金錢,他們相信愛,
信仰愛。

備忘-6/4號起跟酸梅蟲一起交讀書心得報告於網誌上,其後每週
一篇,若少於三百字者,或沒交出報告者,罰香煙一包,以此為證,
如有違此備忘,終生把不到妹,或者終生小弟不舉。




























































鬼話,我去當傳教士好了,幹...很想罵髒話,也沒啥,只是想罵XD
,剛的兩代電力公司,裡面有個傢伙說他很會上夜店把妹什麼的,但
一臉峱樣,不過,我連夜店都沒去過,不就更峱?幹...今天要自幹
一下,鬼話連篇,只是不想承認自己一臉峱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