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北幾天了,連網誌這東西還存在著的感覺都沒有,倒也不是特別
的忙碌,只是離開台中後的自己,生活頓時少了點什麼,摸摸自己的
鼻子眼睛,似乎身上也沒掉落什麼器官,總之......無法言喻失落心
情。

雖然如此,回台北後倒也不是啥事都沒做,整理房間,嘗試煮了牛肉
焗飯(上次去過skylark後就很想自己煮),去了圓通寺,去游泳,去
了台北站前的地下街(對我而言是新開放的區域),然後在外面看著
別人奇裝異服。因此,突然想起自己今年似乎都沒新購衣服,但一轉
念~其實我的衣服只是不想跟流行罷了啊~XDDD

好吧,我承認這些都是廢話,但有誰的人生不是用一堆廢話堆積出來
的?我想我只是快瘋掉了,雖然我家在台北,但我一點也沒有台北人
的樣子,所以......我覺得我快瘋了,只能說,台北不是我的家。

Ps.打這篇廢話打是霹靂趴啦的打完唷,一氣呵成,一點都沒有停頓,真是完美的表達出我想傾吐廢話的情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