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字道路 閃爍的燈

睜睜的盯著遠方 是希望 是空想

哪端 有光亮 
尋找 卻無方

左右的晃 
卻是迷網

巴著 來人肯講 將去的方向
也許 天將會亮 照耀另一方

不肯走 換來 恐懼 害怕 絕望

 ------------------------------------------------------------

聽說寫這東西有趣,就寫看看吧!比起相薄,我更在意我網誌有沒有人看。

如果別人告訴我:你網誌還算可以,交個朋友吧! 我會很開心
如果別人告訴我:你長的還算可以,交個朋友吧! 我會開心又難過

開心的是..原來我長的還可以,難過的事,原來網誌的內容不吸引人,
所以我的內在應該也不吸引人吧。一個沒內在的人,不值得難過嗎?

我一直認為,對待越不熟的人,理應越有防衛心(冷淡),對待越熟悉的
人,應該越熱情&保護,但實際上...多數人都是反過來做的。

朋友比家人好,同事比朋友好...即便這一些是假面,也會使人受傷。



另外,推薦下列網址這篇文章,希望大家努力用力的推薦該篇文章吧。

http://www.wretch.cc/blog/dotcool&article_id=2296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