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麼,總會有上那麼幾件奇怪的事...

很多人都會說,當兵不是都有些鬼故事嗎?你有沒有啊?

在這裡告訴各位,本人運氣還算不錯,至今還沒遇到(希望也不會遇到),但聽倒是聽了不少,如果你做好準備,而且晚上不會自己嚇自己的話,我們繼續往下看吧(其實都不可怕)。

先跟大家說說在成功嶺的故事,話說我在成功嶺受訓時,待的連隊剛好是該建築物的二樓(整層樓),就像學校似的建築,與一般的校舍不同的是我們一個樓層有兩個面,意即寢室對面可能還有其它房間,長廊兩端是廁所還有樓梯,我們二樓有三間大寢室,還有排長連長們的小寢室,還有幾間雜物間,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

我們有一個規定,入夜後如果要上廁所,需向安全士官回報(這大家都一樣),但依規定,我們只能使用單邊的廁所,我剛提過,我們長廊的兩端都有廁所,而大寢有三間分佈在整層樓,所以一定會有較靠近的廁所,當然的,也會有人因為內急而偷跑別間廁所這種事發生。

一天夜裡,我們連上一名常出來帶團康(新訓有團康,酷吧)的弟兄內急,安官又剛好不在位置上,所以他就偷跑到夜間封閉的廁所裡,當他上完廁所要回寢室時,會先經過我們平日上課的教室,他注意到教室裡有人,但...夜那麼深....

雖然他很想快點跑開,但好奇心總是令人無法剋制,他終究是向教室看了一眼。只見教室裡坐了一位老先生,老先生坐在教室第一排,盯著黑板上方的國父(蔣公?)。

再來...我們這名弟兄就趕快衝回寢室拿棉被包住頭啦!隔天事情馬上傳開來....聽起來似乎不可怕,但我們連上並沒有老長官,也不可能衛兵不知道有人進到教室(教室會上鎖且就在衛哨旁),那...誰來告訴我們,那老先生是?

再來,我們談談我單位裡的故事。

大家都知道,我的單位跟一般單位不太相同,夜裡,我們是定點巡哨,放哨紙及收哨紙是主要工作。

而我們其中一個哨點,位於署部辦公大樓的頂樓,頂樓有一間禮堂,一間會議室,在禮當及會議室的上方,有兩間小小的樓中樓似的儲物間。

而哨點,則是在儲物間的更上方。

據說,在這個閣樓的夜裡,你會聽到小朋友玩三輪車的聲音,咯咯~咯咯~咯咯~~~響個不停,如果你聽到這聲音...再將你的頭抬起來看看聲音的來源,你會看見一個小女孩,騎著三輪車告訴你:哥哥~~~快來陪我玩!!!!

其實這只是傳說,我週遭並沒有人遇到,唯一能告訴各位的一個實際案例是下面的故事。

夜裡,學長來到了頂樓放哨紙,因為前幾天颱風的關係,把禮堂裡一面玻璃給吹落了,當風吹起時,窗簾會飛的老高,而路燈也會將各式各樣的東西照映的清清楚楚,當他哨紙放好準備下樓時,他聽見禮堂裡傳來陣陣的怪聲,那不像風聲,也不是人的聲音...細而悠長......

他很害怕,但基於那該死的好奇心,還有負責任的察哨心裡(誰知道會不會是某長官想出來的整人方法),於是他一步步的走向禮堂。

風..將窗簾吹起了老高,影子有個人...他是......一個常在署裡走動的女長官,他在練習即將比賽的小提琴啦,害我學長嚇的褲子都濕了...XD

今天先寫到這裡,其它的過兩天有空再補上。 Have a nic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