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賣一下我朋友。

話說(這兩字是慣例)前幾天跟朋友(就是你,不用看別人)聊天,提到各自的缺點,然後我告訴他,”你的缺點是,做事情著重在沒有必要的細節上,而原因出在於方向目標不夠明確”。

意思是,如果今天你向我詢問旅遊方向,最好是你能告訴我目的地(例如台北、台中、雲林,之類的大地名),不然我很難給你建議,而我朋友常幹的事則是

”阿喬~往南走的話有什麼好玩的”

我想,聰明如你應該明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如果你沒有一個準確的目標,別人就沒辦法給你一個準確的答案,如此一來,別人給你的意見往往沒辦法確實的達到你要的結果,然後在詢找答案的過程裡,你又可能被別的意見左右。

如”我覺得桃園不錯...不過...墾丁好像很也棒" 

如此一來就容易混亂,造成事半工倍。

好了...以上是主題,下面開始今天的日記。

昨天受我祖母(也就是俗稱的奶奶)之邀,前往我姑姑家(他們在經營小型農場)吃飯,原因是~~~我要去當兵啦!!!

真是逼的我想罵髒話(一整個靠唄),不過是當個兵,幹麼大張旗鼓的把大多數的親戚找來,然後吃飯還在那裡裝模做樣的說恭喜。真是讓我感覺莫明奇妙,什麼時後當兵成了平地人的成年禮啦?被一群人圍著說”當完兵就是真的大人啦”的時後,我還真有種毛骨竦然的感覺Orz。

結果是氣氛一直不錯(我老爸他們那一群兄弟還有妯娌<=是醬用的吧?猛唱歌,一整個很high),也許...如果他們可以常常這麼開心,我們家應該多生幾個男丁&快去當兵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