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莫泊桑吧,老實說,我還真不了解也沒去了解這位多產作家。

這次讀的是[脂肪球、流浪漢],內容也不贅述了,總之,是本寫實且諷刺
的小說,比起以往介紹過的書,都更加的露骨&真實,描寫出社會上許多真
實,且卑鄙的行為。

比起以往看的書來說,內容簡潔有力,人物的性格及故事的方向都相當的
具有主題性且不會因過長的故事讓你需要從頭再確認自己是否露掉什麼
細節。因為主題寫的是社會中天天上演的戲碼,所以你也許會覺得格外的刻骨才是。

這次有別以往,我沒有先閱讀導讀的部份,我開始認為那會引響我對書藉
本身內容的判斷及想法,所以我選擇先把故事看完,再來印證自己的想法。這種作法是對的,至少我認為我並沒有被前言導讀給牽引。

放假去囉..這篇算臨行前的心得,哈哈~開心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