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上添花嗎?我不知道。

前些日子,我的電腦壞了,重灌os,灌完後要聽個mp3,結果media player跑了出來,讓我嚇了一大跳....這個肥程式怎麼跑了出來?

原來是我重做硬碟後還沒安裝winamp,但說到winamp...這程式雖然不是頂肥,卻也不算個瘦子,所以我向祥哥(一位以前的同事,現職某軟體公司任RD工作,需要介紹的女孩們請至底下報名,謝謝。)問了一下。
 ---------------------------------
||me:祥哥,哪套聽mp3的軟體較讚啊? ||
||                               ||
||祥哥:千千。                    ||
 ---------------------------------

就醬~我就去找了這套軟體            (祥哥真酷啊...連回個話都這麼酷,要報名的要快。)

,這是一套對岸朋友們做的軟體目前出到4.6.7版(有繁中版),功能強大,且佔用資源少,體積也小(1.99mb)。最酷的是,他還可以自動搜尋歌詞,意思是,你只要給他完整的歌名,他能自動搜尋資料庫去尋找這首歌,然後幫你show出來。

就是這麼小而美的軟體,聽音樂嗎?按上面那個圖,體會看看吧!

註:[千千靜聽支援 MP3、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以及MOD和MIDI等音樂格式]




ps.名子很遜倒是真的...但...換skin時連系統圖示也會換唷,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