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說起來我有好久沒有去遊樂園玩了,每次去遊樂園玩的時間都是用年來計算的。這一次原本是答應我家貓太太要去南部渡假,可惜看氣象計畫的那幾天都會下雨,所以就改變計畫,只花一天到六福村玩,順便找我家人一起前往。

開車從二高關西交流道下,下去後再開五分鐘左右即可到達,從台北到六福村只要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即可到達。(建議可以先在網路上購票較便宜,或者在關西唯一的全家便利商店,也能買到有折扣的票)


撕票


攤販才剛開呢。


這部份建好後我第一次來呢!


來張合照吧


準備好了嗎?我們走吧!


馬兒快飛馬兒快飛......(迷:不是這樣唱的吧!!!!)


怪怪..這飛毯超不刺激的,我媽怎麼???  (後面是野生動物區)


大家都要來一張


歡迎來到Orz特區


Orz Orz Orz Orz Orz........

其它動物相片請按這裡前往。


兇猛動物遊園專車,啊...擊破器咧?          
(迷:等出事的時後,獅子會幫你擊破的啦)


很愛搶鏡頭的仁兄。


午餐時刻。 雖然停車處有寫說禁帶外食,但大家還是都有帶,一方面是以往來都覺得這裡的食物超貴,所以特別自備零食,水+午餐,不過到現場後發現,似乎並沒有想像中的貴唷(也許有調降過吧),飲料比外面貴3-5$,而食物類則普遍是貴10$左右。


吃飯吃飯..


吃過飯後就往西部遊樂區前進,因為激流泛舟下午要保養,笑傲飛鷹也是,先玩起來省得沒玩到會留下遺憾。(這張圖是玩過激流泛舟後我們一身濕的樣子)

我媽說這很好玩(他都不敢玩刺激性的,連海盜船都嚇的要命~"~


玩這太丟臉了,別拍我  (喂...後面那個不要持續的搶鏡頭)


氣氛好嗎?


激流泛舟中(有防水相機真好...哈哈)


激流泛舟裡新增的機車瀑布,必濕~"~  ,你看他們多恩愛啊


鬼啊~~~(在飛毯上)


蘇丹王大冒險,不刺激,但有趣的設施。

在整個過程中都是有趣的,畢竟很少我們全家人一起出遊,且運氣很好的是,26號的天氣非常好整個過程都算順利(雖然我坐在笑傲飛鷹上時嚇的褲子都濕了),唯一遺憾的是發生了一件讓我同時接觸到天堂與地獄的活動,那就是....八爪章魚。

八爪章魚本來是項輕鬆又愉快的設施,無奈的是,我們在乘坐的時後發生機件故障,故障的時後我人剛好倒吊在半空中,還可以看到自己的腳在上面晃啊晃的,而且在工作人員手動將我們放下來的時後,我還是最後一個被放下來的,算算掛在空中的時間應該有超過五分鐘吧,在那五分鐘裡,我見到了我曾曾曾曾祖父,曾曾曾祖父,曾曾祖父......他們告訴我,我將是下個破億的樂透得主,有興趣的女生報名請早,謝謝。

啊~總而言之,六福村是個很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地方,建議早點出發,出發前可先上網查詢當日的維修情形,到現場後先將要維修保養的設備玩過,以免向隅。


不免俗,來張離開前的合照。

更多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