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ke]-Cigaronne



很貴的香菸,號稱使用美國頂級菸草



圖片的上半部(近菸盒處)是菸燃燒端,下方是濾嘴端






濾嘴端是空心的,像百樂門一樣

這東西在7-11出現有段時間了,一直認為它是仿的大衛,直到看到廣告
上寫著”頂級美國菸草”才引起我的興趣,稍查了一下Cigaronne是美國最大的菸草供應商。

點燃的瞬間,煙從空管處冒出,彷彿在告訴你它的價值”頂級風範”,印象像許多的雪茄都有著相同的空管設計(當然紙菸還是不若雪茄誘人,且說來好笑,我抽過最頂級的雪茄還是從一位被倒債的朋友家中找出來的,雖然該雪茄真的是相當不錯,但卻也相當諷刺)

也許是自己犯傻,買這麼貴的菸還買lights的,不過抽起來相當順口,在香料上跟抽慣的白dun不同,但老美的濃烈風格卻是別具滋味,雖然我不認為它應該值這麼高的價錢,但若你有閒錢,不彷來一管試試,獨特的風味也夠你難忘的了。




我被朋友說:你又不上大夜班,也不是一定要抽(我可以連著好幾天都不碰菸),幹麼不要戒了算了?

認真說起來,我也找不出個理由,頂多也只能算是習慣吧!
習慣真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