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我把達文西密碼看完了,真是一部超好看的小說,從小說一開始到結尾,全無冷場,貫穿全場的陰謀,配合達文西為主題的秘密,更是清析完善的規劃,而且在背景的考證上也相當有力,讓人不禁對作者的用心感到偑服。

這本小說大概是我看過的懸疑小說裡的經典,加上有考據的史料故事,更加強其故事性,雖然(臭屁一下),大約看到一半後不久,我就猜到老師的真面目(不是那個會丟筆的老師),但仍無損這作品的可看性,如果真要我來評論的話,我會說這無疑的是一部懸疑小說中的經典之作。

另外,西線無戰事看到一半,作家雷馬克將自己所見所聞,用真實的手法,讓場景一一重現在我們面前,書中的內容深刻的讓人感受到戰爭的可怕,戰爭怎麼的把談論著理想的年輕人,變成了一個可在炮火下生存的流氓(混帳),戰爭怎麼的毀滅著新一代的未來,戰爭怎麼破壞人心的良善,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清楚的感受到戰爭的可怕及傷害,即至今日,戰爭依舊帶給人們莫大的壓力,只希望人類可以從書裡學習經驗,從過往裡學習教訓,別再讓書中可怕的場景重現,無論在何時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