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號愚人節大家在幹麼呢?剛好小弟我又放假了,所以當然要去走走囉這次我去了二重疏洪道的親水公園。



位置大概是在圖中紅色區塊中(錯了別打我...我也迷路了啊。)

這裡有著一片我在北台灣見識到最大片的波斯菊海(也許是小弟我見過全台最大的也不一定~不可考)


小弟愚鈍的肉眼估計..栽種面積應該將近1平方公里或更大。
廢話不多說...看圖



(這張刻意採用所謂的"壓光",好不好...見仁見智囉,新嘗試^^)


貼一下我家家花...

這附近除了波斯菊海可以拍照外,其實還有其它可供遊憩的,像是有一個羊咩咩的草原可餵養兔子,還有季節對時還有向日葵,更有很大的草地可供全家一起互動。

總之,如果你住台北市,且不知道假日何去何從的話,不彷來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