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最近煩人的事真多,期未考&考完後環島事項,還有兵役問題,每件事都像打結的頭髮一樣令人心煩,尤其是兵役問題,從沒見過政府辦事效率這麼高的一次,五月底抽的籤,六月底就收到兵單,7/5號徵集,且我明明還沒畢業啊。怎麼?國防部缺人掃廁所嗎?

雖說是藉口,但也為了這些事看不下書,前幾天要看”少年維特的煩惱”還丟在一旁,更不用說哭泣的駱駝或是貓臉的歲月了,正是”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自己都覺得鏡子裡的自己很醜(啥?是鏡子外的也很醜?)。

且這些日子來,沒有不下雨的日子,連想到外面拍拍照透透氣,都被老天爺限制。整理著環島的行理,邊抱怨著天氣,連音響裡傳來的音樂都顯的不動聽了。

看著我家貓咪時常會想:如果我下輩子當一隻被主人寵愛的貓,似乎很好啊。 不知道我家兒女們是怎麼想的呢?

這一篇好像是老頭子在碎碎唸,其實我真的不願意,但這種破碎且不顯華麗的生活片斷,就是我平淡無趣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