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廣告都好誘人,不管是黑松的,還是7-11的,感覺都很棒。蘭嶼的碧海,宜蘭的藍天。

那種碧海藍天的感覺,讓人想不去旅行都不行。

其實看我的網誌應該就知道,我不想放過任何一點陽光跟月亮。

跟海賊王的口號一樣啊,你怎麼能阻止一個男人出海呢?
你怎麼能阻止一個人想去旅行的念頭呢?世界這麼大,還有那麼多的事物等著我們去看去聽去聞去想去旅行。

哈哈...我好想現在就出發,然後寫一本屬於自己的旅遊日記,讓我們期待下一次假期吧!

(我被關著,所以寫這篇發洩一下,不然天天看那廣告我快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