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將自己六年的頂迅牽去過戶驗車,之前查資料時,大家都說驗車很不容易過,尤其是台北市的監理站。但車子都買新的了,養台舊的似乎也不合乎成本(沒地方可以好好照顧,一直放著爛我也會心痛的),所以在遇到有人要買時,就盡快的脫手了。

車子改裝的部份有[雙避震]+[cr仿原廠管-前段白鐵]還有[後座金屬踏飾板+淺藍光小燈,銀色牌框螺絲],其餘全都原廠,原本很擔心雙避震的部份沒辦法過,一早還搞壞了二組 299$套統組~"~ (我以後換機油該怎麼辦囧rz)本來想請車行幫忙拆,但車行卻說:驗車不會驗那麼細(其實我猜車行是嫌麻煩,要收工錢也不好算)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上啦,過戶流程是,先填寫過戶資料(要準備的請自己上監理站查),然後驗車,驗車後才辦理過戶,驗車過程需要附上你要辦理的業務資料。

驗車時是由監理站人員及一位員警共同檢驗,主要是引擎號碼,大燈,煞車燈,方向燈,車色,喇只之類的檢查,如果員警沒空理你,那麼你就有機會會輕易的通過(挑選近上下班時間,午休時間,人爆多時間,員警可能會不在或太忙沒空理你),如果警察剛好看你不順眼,那你整理的再漂亮,似乎也沒用。

小弟運氣很好,今天只被說煞車燈沒亮要復檢(騎出去換好燈回來復檢即可,流程可以省略),驗車通過後,檢驗員跟員警會在你待辦的業務資料上蓋章,你就可以去辦你要辦的事情了。

話說,在環球旁邊沒幾個店面的機車行,換頂迅的後車燈2顆要價100$........,雖然有人說是正常價,但我個人覺得好貴@@,但老闆蠻客氣的,愛聊天的感覺XD,也許只是我自己換換慣了,所以才會這樣覺得吧!

這台車陪了我六年的時間,里程數是50133左右賣出,感情是不用說了,以前上山下海哪一樣不是靠它?武嶺,花蓮,高雄,哪裡沒有去過?但現在只能希望他能賣到一個好好待他的人的手中......


小熊,想當初我也是東機中友板的一員啊!


整理的乾乾淨淨,卻是要出嫁了...(不光榮的傷痕)


不光榮的台客改..XD


不怎麼好看,但超好用的掛勾,塑料的,很輕


陪我征戰的里程歲月...還有只要下雨就積水漏水的後照鏡


花心思改的雙避震,要拆卻拆不掉XD (請神容易送神難啊....) <=這是什麼無厘頭的話 [毆飛]
鏽掉的前段白鐵cr仿原廠管,當初是原廠的壞掉才換的,聲音比原廠好聽唷,價錢比原廠漂亮(我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