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些什麼呢?具體而言,這是想記錄下現在所想到的事吧!

先談的是,所謂的美,端看你怎麼去看待他,例如一株枯木,在你眼中,可能只是沒有價值的事物,對雕刻家來說卻可能是件寶,一朵不起眼的路邊小野花,當你靠在他前方5CM時,你是否看見了他的美?

簡而言之事情就是這麼回事,什麼事物都有美的一面,端看你欣賞的角度,對人也是如此。被火神在身上創作的人,也許擁有了全世界最美的眼睛,歪斜臉孔的他,也許有著最嬌美的手指。

常聽人家說,換個角度,世界大不同,但你角度換對了嗎?挖出美的,對的事物是身為一個持相機者該有的能力(當然不是說不要去看壞的),但當你無法明白知道自己為什麼想&做這些事時,往往就會陷入可怕的煩惱中,特別你注意的事物是負面時。

另外,我有說我看了"過於喧囂的孤獨"一書嗎?作者是捷克人"赫拉巴爾 Bohumil Hrabal",書的內容及簡介稍後補上,至於感想,只有二個字,感動,除此之外我想不出可以說些什麼了,很棒的一本書,洗鍊的手法(譯者也超強),完美的呈現出主題及思想,除了推薦,還是推薦。
按我看簡介

三日不讀書,面目可憎,一週裡我翻閱了超過三本書(有幾本沒看完)分別是[2001太空漫遊],[一切從零開始],[過於喧囂的孤獨],這篇網誌有比前幾篇有條理一點點嗎?也許...我該好好的利用樓上的圖書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