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為自己的無能感到難過。

今天,我騎車經過景美橋時,正值交通尖峰時段,所有的汽車都塞
在快車道上,而機車則是騎在慢車道上(較順暢),直到前面紅燈
處,正當我騎到預備下坡處時,突然從快車道轉出一台銀色的日產
轎車,他從快車道轉至慢車道處,然後慢慢的前進(有些汽車開的
略為歪斜,使他不能快速通過),這個時後我感到無比的氣憤,心
中想著〔為什麼大家都能遵守交通規則,而你就不行呢?〕

我弟常說,正義是不存在的,也許他說的對,社會上有太多的事物
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不合理的,可是我們真的該為此而變成自掃門
前雪的人嗎?變成只顧著自己滿足即可,不用顧及別人感受的人嗎?
還是像很多人說的〔我只要做好我自己。〕,就好了呢?

雖然我很無能,也不曾想過要改變世界,但我認真的希望,當我們做
的事情是對的同時,能夠帶給別人好的~良善的引響。

只是天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